共同學習

不管您是在追求專業教育、加強技能或追求升職機會,道格拉斯國際教育中心都能為按您所需提供最適合的多元化學習課程。

不論何時何地,你都可獲得以下學習資源:

線上學習平台
透過高質學習平台,你將得到學習所需的支援及資源,包括培訓教材、使用電子圖書館及觀看網上研討會。

培訓教材
隨時隨地通過線上學習平台取得系統式講義筆記、案例研究和評估材料。你會收到單元內容、授課筆記、文章、案例研究、評估資源及網上研討會資料,作為邁向專業技能提升以至取得學歷資格的寶庫。

網上研討會
課程開始後,通常你會收到網上研討會的歡迎信,進一步從專題專家獲得課程的現場和錄制的研討會。功課講習班和現場講課可隨時存取,其設計更容易增添學習的吸引力和時間靈活度。

一對一專門導師
課程為所有主修單元提供全面的一對一支援和監督,學生也能與學術支授人員和導師互動。

全方位電子圖書館
課程提供閱讀推薦學習內容及參考書籍,來協助您完成評估,這些內容可透過裝置如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桌上電腦取得,包括查閱英敏特市場報告,包括工業報告、財政分析及公司資料。

國際網絡社群
透過的學生網絡平台,與大學教師及來自全地各地的同學保持聯繫和分享資訊。